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參加屏東獎助學金頒發有感–屏東董同學筆

我是獲得這期百年樹人獎助學金的學生,目前就讀文化大學一年級,這期我在法鼓山屏東辦事處領獎,覺得這次的活動跟以往大不相同。以前的活動都是看看影片,但今年的活動是蝶谷巴特,不單單如此,還能跟自己的親人享受做勞作的樂趣,不但可以增進親子的感情,也能讓頒獎典禮整個氣氛熱鬧了很多很多。

覺得這次的活動真的收穫很多,還有用許多不同的豆子排佛手的圖案,也能看大家不同的創意和想法,排好後法師突然把他弄亂,大家的第一反應都很傻眼。

原來這是要讓我們去思考,如果你的人生很順利,但如果遇到了突如其來的挫折…,你要怎麼辦呢?你到底會怎麼做呢?放棄?還是努力不懈?這些問題很讓我們思考。

這次的百年樹人獎助學金頒獎典禮,不只讓我們學生也給了家長熱烈的回應,這次我媽媽有參加,她說這次的活動很特別跟以往比較這次的比較活潑我也看到了我媽媽的認真和做蝶谷巴特的用心也跟同桌的嬤嬤們聊天增進大家的感情,好久沒有看到我媽媽那麼的開心參加活動,大家還跟法師師姐們互動的很熱情,整個活動氣氛超好的,許多家長回應以後頒獎典禮也能像這次一樣,他們覺得有趣會想來參加,身為學生的我,也覺得這次的活動辦得超級好,很多家長學生都說讚,也謝謝法鼓山法師師姊師兄們那麼努力籌備活動,也期待下一次活動的內容能帶給大家不同驚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