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參加石牌地區第36期獎助學金頒發有感

這次法鼓山獎助學金頒發在4月26日,於天母公園領獎,離我家不遠,可是我卻從來沒有去過,才發現原來有這個地方。那天我錯看是9:00集合,所以我提早30分到達,環顧四周,旁邊好似果園,還有籃球場和羽球場,市民們都戴著口罩做運動。

這次頒獎遇上新型冠狀病毒的疫情,師姐和師兄們讓我們一起來跳舞,讓我們動一動,歌曲是「我相信」,這是一首很陽光的歌,以前常常聽到。師姐帶著我們慢慢跳也慢慢學,我也投入其中,同樣的很開心,最近剛好也學起了舞蹈,剛好可以幫助舞癡的我打些基礎。跳了幾遍後,在休息時間,師姐發送自己做的鳳梨酥小點心,我覺得好好吃!而且很特別裡面夾的是龍眼。

接下來是頒獎時間,每個人輪流上前接受領獎,這是我讀大學後的第一次領獎,覺得時間過得真快,然後大家聊聊天,中午大家吃著便當,結束後就各自回家了。雖然碰上疫情,沒有安排其他活動,但是跳舞卻也很棒,很難得可以讓大家舞蹈運動,也是一次很棒的體驗。

謝謝法鼓山師姐和師兄這麼用心地規劃這次的活動,接著,這次頒發收到的課外讀物,我很感興趣,要開始撥空看看書了!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