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緬甸學校重建開工儀式報導

法鼓山於緬甸仰光省丹閵(Thanlyin)及哈朗他亞(Hlaing Thar Yar)地區協助學校重建的工程,已分別於11月30日及12月7日在兩所學校舉行簡單隆重的開工儀式。

開工當日,除了邀請長時間協助法鼓山緬甸重建工作的仰光市觀音山達本禪寺從法法師代表法鼓山,表達對學校師生祝福外,緬甸基礎教育部(Department of Basic Education)官員、哈朗他亞與丹閵地方官員、丹閵綜合學校(Thanlyin Pyin Thaung Village State Middle School)與哈朗他亞第一小學(Hlaing Thar Yar SoPoS (1) State Primary School)校方人士等,依照緬甸傳統習俗,並由多位當地法師為重建工程祈福。兩所學校的重建工程,預計將於2009年4月中旬竣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