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關懷0403花蓮地震】法鼓山法師前往太魯閣牌樓前為傷亡者祈福

聲聲觀音菩薩,法鼓山法師們為在地震中傷亡及尚未脫困的民眾祈福。聲聲觀音菩薩,法鼓山法師們為在地震中傷亡及尚未脫困的民眾祈福。

守護花蓮地震受災民眾,三學研修院男眾副都監常寬法師與慈基會秘書長常順法師、常惺法師,4月5日下午在慈基會聯絡人蔣素娥老師陪同下,前往太魯閣國家公園,在著名的太魯閣牌樓前為此次地震中傷亡和受困的民眾、搜救隊員祈福。聲聲觀音菩薩聖號迴盪在寧靜的現場,盼藉由觀音菩薩慈悲的願力,迴向罹難者往生淨土,傷者和仍受困山區的民眾能平安獲救,搜救隊員皆心安身安。

法師們也前往太魯閣交通部公路局東區養護工程分局前的醫療救援站關懷。每一批被救難隊搜救下山的傷患、婦女、孩童等,都透過消防車接駁至此進行檢傷分類。法師們在醫療救援站守護,並主動關懷屏東、花蓮、高雄市的特種搜救隊隊員,致贈隊員們「平安無事」御守,感恩救難英雄們連日來持續救援受困在山區的遊客與民眾。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