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選擇分類
日期
~
關鍵字

2023-06-20
法鼓山慈善基金會苗栗區6月19日舉行端午關懷慰訪,由苗栗分會召委美雲師姊帶領慰訪義工共11人,前往苗栗縣特殊教育關懷協會,與身障夥伴們歡喜相聚,共慶端午。對協會的關懷因新冠疫情停止2年多,服務對象一看見義工菩薩到來,興奮地說:「阿彌陀佛!好久沒看到你們了、很想念你們啊……」今年的端午關懷活動就在義工和身障夥伴們喜悅互動的相見歡中開啟。
2023-06-12
法鼓山慈善基金會嘉義區義工團隊6月11日前往東石鄉的聖心教養院辦理端午關懷,義工團隊由地區義工、小菩薩義工、學習服務同學、禪悅長笛隊約27人組成,除了致贈關懷物資,也帶來關懷表演並參訪教養院。在教養院服務24年的黃麗君院長向義工團隊表達歡迎,並代替院友向法鼓山說:謝謝,感謝有您們。
2023-05-26
農曆4月8日佛誕日前夕,埔里德華寺於5月21日舉辦浴佛祈福法會,下午結合法鼓山慈善基金會埔里區的端午關懷活動,邀請41戶關懷家庭回道場浴佛祈福,領受佛法的關懷與法師的祝福。
2020-07-03
6月中旬藉由端午關懷除了傳遞節日的祝福之外,也讓慰訪義工藉此機會,增進與關懷對象的互動、了解對方家庭的現況,也關心疫情的影響。
TOP